top of page

​過往活動

香港歷史遊蹤暨自助餐

日期: 2014年11月26日(星期三)

時間: 早上10時正至下午4時正  

地點: 九龍公園、君怡酒店

參加者:復康人士(64人)

內容:

本協會特意舉辦此活動,讓復康人士可以享受品嚐自助餐的滿足。在自助餐前,大家先到九龍公園廣場作一些簡單的破冰活動,然後到君怡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抽獎,大家在席間談笑風生,滔滔不絕。及後,再到九龍公園的探知館參觀,多認識我們的香港。

野外人生追蹤

日期: 2014年9月26日(星期五)

時間: 早上9時正至下午4時半  

地點: 大潭郊野公園、懲教博物館

參加者:復康人士(62人)

內容:

秋高氣爽,享受自然風景是最適合不過的事。我們一行七十多人到大潭郊野公園進行燒烤活動,在大潭郊野公園眺望,可以一睹大潭水塘水壩的風貌,亦可踏足獨特的大潭水務文物徑,這文物徑被列為法定古蹟,十分值得遊覽。大家跟大壩拍照後,便進行燒烤活動。最後,一行人到赤柱的香港懲教博物館參觀,認識更多香港監獄、刑罰制度及懲教服務。

西貢自然生態一日遊

日期:2014年5月16日(星期五)

時間:早上10時正至下午4時正  

地點:西貢

參加者:復康人士(65人)

內容:

與一眾復康人士到訪西貢蕉坑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,認識大自然,並在自然的懷抱中進行集體太極,享受自然,接著到西貢碼頭的全記新酒樓享用豐富的海鮮宴。隨後,一行七十多人乘船到鹽田子村天主堂,遊覽吊鐘洲的六角柱岩,之後隨船遊覽大岩咀和半月灣,最後到達喬咀島。活動希望鼓勵復康人士多參與社區活動,融入社會,別因身體限制而把自己孤立起來,透過活動讓他們認識同路人,互相支持。是次活動得到鴻福堂贊助飲品,本協會謹代表受惠人士感謝鴻福堂的慷慨解囊。

元宵節團拜茶聚

日期:2014年2月25日(星期二)

時間:下午2時正至4時正  

地點:香港復康諮詢協會

參加者:復康人士(20人)

 

內容:

在元宵佳節聚結和聯誼一群復康人士,一起猜燈謎,增加節日氣氛,大家都十分積極參與其中,活動中加插唱歌訓練,教授他們唱歌技巧,當中加入估歌仔環節,訓練他們的合作性,藉此建立互助網絡,亦從中發掘對唱歌有潛質的朋友,鼓勵他們參加唱歌比賽,增加自信心。

1 / 1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