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聲星同學會聚會

日期:20/12/2018(星期四)

地點:麗閣社區會堂

對象:歌唱比賽參賽者

​內容:


「銀髮青苗歌唱比賽」的一個延續,協會安排比賽的參加者於這天聚在一起,當天不但只有唱歌,還預備了與音樂有關的遊戲予大家,除有拼砌歌詞外,還有「音樂大電視」。大家投入活動,現場充滿着歡樂的氣氛。透過音樂除可讓大家的情感得以抒發外,同時亦可有助大家放鬆心情,度過輕鬆歡樂的一天。

復康太醫拳活動

日期:15/11/2018(星期四)

地點:麗閣社區會堂

對象:本會工友

​內容:


太醫拳活動一直廣受工友歡迎,協會不時會舉辦太醫拳活動。練習太醫拳可鍛練肌肉,舒筋活絡,能改善關節的柔韌度,促進淋巴系統,新陳代謝,提高心肺和消化功能,加強個人的抵抗力。太醫拳著重練身、練氣、練意,三者之間緊密協調,內外結合,剛柔互兼,講求「中正安舒,心靜體鬆」。

太醫拳易學易練,協會舉辦太醫拳,旨在讓工友在學習太醫拳後,可透過持久練習太醫拳,在工傷及康復期間,不只專注於擔憂傷患的復原及充斥著負面的情緒,其精神也可投放在自我放鬆及強身健體上,以達至自我調節、養生醫病的療效。

銀髮青苗歌舞比賽決賽

日期:2018年10月21日(星期日)

時間:12:00pm - 8:00pm

地點:觀塘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禮堂

​對象:決賽入圍參加者及香港舞蹈總會學員

人數:約220人

內容:

透過此活動,長者的歌聲配合年輕人的舞蹈,以藝術合作方式為兩個社會上相對弱勢的族群帶來希望、決心和期盼。我們希望能提供平台,讓老人及青少年在抒發情緒、建立自信之餘,也能以歌舞發聲,喚起社會對他們的關注、認同和支持,融和社會氣氛,建立一個更有正能量的香港。

歌舞比賽特別表演綵排

日期:2018年10月18日(星期四)

時間:12:00pm - 2:00pm

地點:麗閣社區會堂

​對象:歌舞比賽合唱組別入圍者

人數:11

社區法律座談會

日期:2018年8月31日(星期五)

時間:12:00pm - 2:00pm

地點:麗閣社區會堂

​對象:復康人士及長期病患者

人數:30

1 / 1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