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過往活動

東華東醫八十週年大型鈕釦畫創作

2009年東華東院服務社區80週年,本協會有幸獲邀為東華東院製作大型鈕釦畫創作,為該院義工及院友提供創作課,共同設計和創作,為東華東院送上祝福和感謝。

 

日期:2009年6月2至30日(逢星期二)
時間:下午2時30分至5時正
地點:東華東院活動室
參加者:東華東院義工及院友

 

內容:

本協會之美術導師以專題方式教授義工及院友們鈕釦畫製作。內容包括主題構思、繪圖、色彩學、上色、配色、放大、選材和拼砌等技巧,共同完成創作。

播道燒烤迎中秋

「中秋佳節人月團圓」:10多名隨時候命社區義工與數10位子孩同慶中秋。出發前的一場大雨並沒法阻礙我們。在小手工和集體活動過後,天也為我們轉清,讓我們快樂的進行燒烤晚會!

 

日期:2009年9月30日(星期三)
時間:晚上6時至9時30分
地點:播道兒童之家
參加者:20名家舍孩子

 

內容:

集體遊戲、小燈籠製作及燒烤晚會

長者糕餅教室

專為喜歡糕餅製作的「老友記」開辨之「長者糕餅教室」,由本協會的專業糕餅導師黃姑娘教授,一步一步的與他們一起製作,不但能學懂製作技巧,又能即時品嚐新鮮糕餅,更可帶成品與家人分享。

 

日期:2009年8月20、27日及9月10、17日
時間:下午3時至5時正
地點:明愛鄭承峰長者地區中心
對象:中心長者

 

內容:

以輕鬆簡單的方式教授「老友記」製作鳳梨酥、沙律醬粟米吞拿魚撻、開心果杏仁蛋白曲奇及燕麥葵花子桂圓小蛋糕。

泊匯聚餐

「泊在岸邊可靠依;匯聚眾心相扶持」

 

在艱鉅叫苦的工作中,不單只靠男子漢的體魄,更需要男子漢的自主精神,自強和自尊,奮鬥的面貌,競爭的態度。「泊匯」正需要凝聚這種團結的力量,使大家共建手足之情!

「泊匯」的首次聚餐已於8月4日順利舉行,多謝工友們的投入參與、共享溫情。

日期:2009年8月4日
時間:下午5時至晚上10時
參加者:本會男會員

 

內容:

雀片耍樂、專題分享、小組討論、聚餐、抽獎等

播道暑期濕地行

20多名社區義工連同協會同工帶同30多名播道兒童之家孩子到香港濕地公園參觀,並完成有趣的體驗任務。數10名大人與小孩子在一號風球下一同渡過快樂早上。

日期:2009年7月18日
時間:早上9時至下午1時正
地點:香港濕地公園
參加者:播道兒童之家孩子 及 協會社區義工

 

內容:

20多名社區義工連同協會同工帶同30多名播道兒童之家孩子到香港濕地公園參觀,並完成有趣的體驗任務。數10名大人與小孩子在一號風球下一同渡過快樂早上。

1 / 1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